在菲律賓除了香蕉芒果出名以外, 女人和Gay 也不少.  Gay 還分兩種一種叫做 Ba-Gra, 一種叫做 Si-La-His.  Bagra 通常是已經很明顯的女性化Boy George, Silahis 是半隱性或明明是還硬凹

在菲律賓, 幾乎有關藝術方面都是 Bagra 的天下, 化妝, 剪髮, 跳舞, 造型, 等等都是.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 這次我住的地方是位於大馬尼拉巿的Malate區。Malate不愧是馬尼拉的同志集中區,一到這個區域最熱鬧的羅賓森百貨公司,就可以感受到瀰天蓋地的同志氣息。在這裏我吃了Jullibee的餐點,有湯麵.河粉.加可樂,看起來很豐盛,但份量卻很少,正當用餐結束,正前方偏右,就傳來一股強大的氣息,沒錯!一看就知道是三個Gay盤據在前方偏右的區域,--Malate真是個好地方。
     
酒足飯飽後,我開始搜尋網上提供的目標,不過用徒步的方式找,還真是辛苦,路上又我請教了兩個看起來也像同志的人,不過不但沒有幫上忙,反而愈幫愈忙。在一位賣花的小女孩的幫忙下,我終於到了同志區,因為颱風接近,滿城風雨,兩隻腳浸泡在溼答答的鞋裏 ,真的很不舒服!不過還昰讓我找到了預設的目標。順便一提,這裏有討厭的皮條客,一直纏著我不放,讓找浪費了近一個小時,所以奉勸到此一遊的朋友們,一開始就要態度堅定的不給他們接近的機會,否則會很麻煩的(難道他看不出來我是Gay嗎?)!
     
最後我走進了酒巴Sonote,一樓只有我一人,二樓則是KTV包廂。兩個Bartender都不像是同志,不少的菲律賓同志大剌剌的秀出蓮花指,步伐是輕挪慢移的,但這兩個人有點陽剛,讓人無法確定他們到底是不是?我忍不住問了當中一位綁馬尾的服務生:這是不是 Gay bar(雖然網路有推薦這是一個值得一遊的同志據點,但還是問個清楚比較好!)
侍者回答,來這裏的客人百分之八十都是,尤其是週末的時候,更是擠爆了!可惜的是,我到的時候是週日晚上,人潮已散,水留雲散,感覺不到盛況。
      
接著我又造訪了一家“Top &bottom shop”(電話:521531109193865123),店中有兩位服務人員,相當親切,一位是Lady boy “Fab”,這家店賣的東西風格很像臺北的Forbbiden,細看之下,果然有些品牌也是一樣的,像“Body”這個牌子的低腰四角褲,我在這又買了一條在臺灣買不到的顏色,Fab跟我說,因為泳池很少,這裏的同志不會在泳池展現自己的身材,他們會到“Epitomy“(一個像三溫暖的地方),展示自己的身材。
     
我住的地方叫Solanie飯店,就在 Epitomy 的附近,但我沒有嘗試找到 Epitomy,不過據網路上的消息指出,兩者距離很近,Solanie附近的超商的店員好帥,那股帥勁絕對在臺灣偶像阮經天之上。菲律賓人種當中,有一種看似有著黑髮的西方人,輪廓既深隧,身材又高挑,這位店員就是這一類型的,加上粗壯的手臂,看起來更有陽剛氣息,絕對是很多同志的天菜。

Epitome探路;這一天我必須完成一個重要的任務,那就是去Epitome探路,我把網上查到的住址直拿給司機看-1922 leon Guinto ST,司機馬上載我疾駛到我要去的定點。因為塞車,所以花了點時間,加上司機要我多付十披索,所以給了八十披索。
     Epitome
是一個外表老舊,但裏頭卻滿新穎的Sauna,不過我對追求一夜情不感興趣,我只想來運動及泡泡澡而已。本來興沖沖的以為會有泳池(因為據Fan的說詞,還以為是以運動為主的地方哩!)沒想到除了健身設備外,這還只是性欲渲洩的場地,有點小失望。Epitome雖不奢華,但自有自成一格的小家碧玉,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說,要先成為會員才能進入,本來以為會費很貴,沒想到才二百五十披索。我問櫃檯有沒有寄放重要東西的地方?他說有,不過這保險櫃並不像飯店的保險箱,反倒像是全聯福利中心一樣的寄物中心,有點緊張的我,笨手笨腳的把所有的東西交他,包括腰間的重要腰包,這些東西有多麼重要,他該一目瞭然了吧!事後我還膽顫心驚,怕他會不會對我的重要證件動手腳,在草草探查過裏頭狀況後不久,我就就離開了。
       Epitome
裏面另外還有放重要證件的透明小櫃子,及一個像臺灣健身房提供的置物櫃,每個進入的人有一張飲料券,可以在二樓的吧裏喝料。烤箱. 蒸氣室一應俱全,按摩浴缸在花園造景當中,當中也有提供暗房.Dvd播放室。一進去就會有人提供施鞋,真是體貼。
      
場裏有不少穿著白色背心.白色長褲的服務人員,身材普遍不算好,不過臉蛋都還不錯。我跟服務人員賈斯丁閒聊了一下,他說他們店只有晚七點才開,星期天則提早到下午三點,晚上大約深夜二點休息,但因為菲式英文我有些不瞭,所以資訊可能有誤。
       
離開Epitome後,我又跑到“Top &bottom shop”逛逛,沒有找到喜歡的雜誌Icon,不過Fan推薦我兩本G誌,一本是Venlintino,另一本則是Gp。我買過Venlintino,當中的主角露毛的鏡頭不少,但格調不高,Gp則出乎意料的好,跟Icon差不多。因為Icon當中很多主角都不是Gay,所以我順便問FanIconGay誌嗎?Fan說不是,可是當中明明有介紹一些同志據點,也有提到著名Gay bar “Government”,十足的同志風味,所以我對Fan的說法抱持懷疑的態度。
      Epitome
店裏我看到綁在腳上的包包,很特殊也很好看,不過要價七百多,加上真的太特殊了,我還要再考慮.考慮。這一天我跟Fan聊了很久,我還提到除了曼谷.東京,臺北是亞洲前三大Gay friendly的都巿之一,歡迎有朝一日能到臺灣旅遊,只是我不知道臺灣人是否能接受變裝男孩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TOUR GUIDE 的頭像
    TOUR GUIDE

    彩虹自由假期

    TOUR 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