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印尼‧峇厘)針對描述峇厘庫塔海灘男妓生活的紀錄片《Cowboys in Paradise》,當地保安單位人員週一上午展開查抄行動,逮捕24名疑在庫塔海灘活動的男妓。

庫塔海岸工作單位主任特勒斯納(I Gusti Ngurah Tresna)表示,這查抄行動與紀錄片的上演有關。

“這由阿米特‧維爾馬尼(Amit Virmani)編導的紀錄片被評含有鄙視因素,遭到當地民眾抗議。”

他說,這紀錄片近來成為當地民眾的熱門話題,何況紀錄片的2分鐘半錄影片段,目前已廣泛在YouTube網站流行。

“海灘保安單位經與警方統籌,在疑成為男妓尋找獵物的海岸地區,展開搜查行動。”

疑擔任男妓的所有男子過後,被拘往庫塔村公所接受調查,以及就他們可能涉及的紀錄片提供說明。

這紀錄片描述庫塔男妓,對於在峇厘渡假的外國女遊客,具有獨特的吸引力。片中甚至援引1名男妓妻子的話,指她允許丈夫與外國女遊客上床睡覺。

版主附註<天堂牛仔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dfnn1aW6TI>供大家參考!真的沒這麼嚴重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OUR GUI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